影像大年?消息称明年将有多款1英寸主摄手机发布

2022-09-24 09:28

  据数码博主@数码闲聊站透露,到明年的第一季度,市面上将会出现联名徕卡的1英寸主摄手机、联名哈苏的1英寸主摄手机、以及联名蔡司的1英寸主摄手机。

  结合各手机厂商目前产品线来看,这些机型可能为OPPOFindX6Pro、vivoX90Pro等热门机型。据该博主此前爆料,首批搭载骁龙8Gen2的手机预计在高通的骁龙峰会后发布,目前暂定11月中下旬,首发厂商进度一切正常。因此,在今年11月至明年1月期间,各手机厂商都将发布自家旗舰手机,到时将是一场超大底影像的大混战。

  此前爆料显示,OPPOFindX6系列将采用新款高像素长焦摄像头,并采用单挖孔曲屏设计。机身背部为“家族式不可能的曲面3。0”,预计该机会在OPPOFindX5背部设计的基础上有所升级。

  编辑点评:明年安卓旗舰手机在影像方面未免卷得太厉害了吧!,各家都将在顶级旗舰机型用上超级大底主摄,而5X大底潜望镜、10X中小低潜望镜也有望遍地开花。看重手机影像功能的朋友们,明年上半年将会是你换新机的最佳时期。

上一篇:史上最大“嗓门”手机:Ulefone新三防手机外放音量可达122分贝
下一篇:助力企业成就好生意,华为云快成长直播“企业应用专场”开播在即!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