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海市平均工资2021(上海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收入多少?够在上海生活吗)

2022-09-24 13:12

这个要看情况的,首先要看是在上海的哪些区,上海有很多区,每个同区的这个经济水平也不一样,当然居委会人员的收入也不一样,就拿上海经济比较好的几个区来说吧,像黄浦区,静安区,长宁,还有徐汇区以及闵行这几个区的经济水平都非常高,我之前有一个同事,他父母就是那个黄浦区的一个居委会工作人员。他每天上班就总是准点下班,没有什么压力,他是上海本地人,家里有两套房子,每个月他房子租出去可以赚将近5000块钱的房租,他父母的收入每个月将近有大概有1万多块钱,然后他自己的收入每个月应该也有一万多,所以说整体下来,他家里每个月收入将近有3万块钱,感觉生活一点压力也没有,而且是上海本地人,所以在上海市区的居委会工作人员收入虽然一般般,但是生活没有压力的。

但是如果是在一些其他区,比如像奉贤宝山或者是松江比较偏的一些区,经济情况不是很好的话,工作人员收入可能也会低一些,其实居委会工作人员虽然收入不高,但是人际关系比较广,认识的人比较多,办事很方便,这也是有个优点,而且老了退休金也不低的!

总的来说在上海居委会工作人员平均收入应该不低于5000块钱,不买房的话,生活压力比较小,如果买房的话,就压力很大了!

上一篇:真实姓名找人的网站(已知对方姓名和籍贯,如何查询他的身份证号码)
下一篇:怎么设置默认打开方式(电脑上默认打开方式在哪设置)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