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讯海信正式发布全新一代显示技术平台ULEDX

2022-09-24 11:03

  【网易科技9月20日晚报道】海信正式发布了全新一代显示技术平台ULED X,并推出了基于该技术平台的U8H、UX等新品。

  据悉,海信U8H创新在于将调光精度从12bits提升至16bits,实现4096×16级智能控光,环境光对比度达到了OLED的3倍。此外,海信U8H采用MiniLED背光模组,拥有2000多个分区,可实现更精细控光。

  

/
 

  在图像处理上,海信U8H搭载海信自主研发的行业首颗8K AI画质芯片,同时,在光源调度方面,海信U8H采用1+N分布式驱动芯片架构,608颗驱动芯片实现了5倍精准控光。此外,U8H升级了海信黑曜屏显示技术。

  据了解,除了ULED参考级影像能力之外,海信U8H还行业首创四面发声双剧场音响系统,拥有3。1。2真多声道。在外观当面,实现零贴墙壁画设计,屏幕距离墙54mm。(易智)

上一篇:中国前女首富的烦恼:手握苹果订单深陷,市值已蒸发千亿
下一篇:没有了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