华氏摄氏度与摄氏度换算(华氏温度和摄氏温度之间是怎么换算的啊)

2022-09-26 17:31

1 华氏度(华氏温度)=-17.222222222 摄氏度(摄氏温度)

摄氏温度=5/9(华氏温度°F-32),因此华氏温度和摄氏温度之间的换算还是挺简单的


拓展资料:

华氏温标(Fahrenheit temperature scale)符号F,单位是℉,1724年,德国人华伦海特制定了华氏温标,最早,他把一定浓度的盐水凝固时的温度定为0℉,将他妻子的体温设为100℉,后来为了严谨,又把纯水的冰点(ice point)温度定为32 ℉,把标准大气压下水的沸点(boiling point)温度定为212℉,中间分为180等份,每一等份代表1度,这就是华氏温标

摄氏度来源于瑞典天文学家安德斯·摄尔修斯于1742年提出的,其后历经改进。摄氏度的含义是指在1标准大气压下,纯净的冰水混合物的温度为0摄氏度,水的沸点为100摄氏度。

摄氏温标(C)的温度计量单位,用符号℃表示,是世界上使用较为广泛的温标之一。摄氏度现已纳入国际单位制(SI)。

T(K)=t(℃)+273.15,T为绝对温标。

上一篇:量化交易系统(如果量化交易系统可以实现全自动,那么一套正向的系统可否让它自己在家里运行)
下一篇:显卡接口类型图解(4个dp接口的显卡是什么意思)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