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星S21Ultra印度版开启安卓13OneUI5.0Beta测试

2022-09-24 09:29

  基于 Android 13 的 One UI 5。0 测试版程序可用于解锁的 Galaxy S21 系列机型,并且预发布固件(一旦可用)带有一些警告。首先,测试版软件会有一些常见的错误 Bug。接下来,印度的 Galaxy S21 用户应该在申请加入测试计划之前备份他们的数据,以免丢失任何有价值的东西。最后,某些应用程序和功能可能无法正常工作,Google Pay 就是其中之一。

  IT之家获悉,Android 13 和 One UI 5。0 充满了一些小的 UI 更改和新增,包括增强的调色板选项、堆叠的小组件、多视图和弹出窗口的新手势,以及更多的表情符号、AR 表情符号和稍微重新设计的通知和快速切换区域。

  三星 DeX、“我的文件”应用程序还有其他改进 —— 现在有了更好的搜索、数字健康、三星键盘和相机应用程序。后者拥有一些 UI 改进,让用户可以访问不同的模式并更轻松地使用缩放功能。

  Bixby Routines 也有更多的动作和条件。三星内置的 IFTTT 应用程序在 One UI 5。0 中也更加智能,可以根据用户习惯建议新操作。

上一篇:AppStore积极拥抱广告,都怪这位苹果元老“半途而废”
下一篇:国内销量最高的合资紧凑型SUV全新一代本田CR-V下线:海外22万起售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