消息称一加11Pro将支持100W快充,搭载骁龙8Gen2芯片

2022-09-24 09:52

  9 月 22 日消息,今年 1 月 11 日,一加发布了一加 10 Pro 旗舰手机,该机搭载骁龙 8 Gen 1 处理器,起售价 4699 元。此后,一加又发布了一加 10R、一加 10T 等机型。今日,有消息人士带来了一加下一代旗舰手机 —— 一加 11 Pro 的配置信息。

  据 91mobiles 引援消息人士 Steve Hemmerstoffer 报道,一加 11 Pro 将采用 6。7 英寸 QHD + 分辨率 AMOLED 挖孔屏,屏幕支持 120Hz 刷新率。性能方面,一加 11 Pro 将搭载高通骁龙 8 Gen 2 处理器,最高可选 16GB+256GB 存储。

  影像方面,一加 11 Pro 前置 1600 万像素自拍摄像头,后置三摄模组,包括 5000 万像素主摄、4800 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、以及支持 2 倍光学变焦的 3200 万像素长焦摄像头。续航方面,一加 11 Pro 将内置 5000mAh 电池,支持 100W 有线 Pro 将会搭载三段式开关。

  其他方面,一加 11 Pro 将采用屏下指纹识别,支持杜比全景声并且与哈苏联名。一加 11 Pro 将会搭载安卓 13 系统,预计在 2023 年第一季度发布。

▲ 一加 11 Pro 渲染图 图源:Smartprix &; OnLeaks

 

  据IT之家此前报道,9 月 12 日,o

  nLeaks 与 Smartprix 根据获得的部分图像,带来了一加 11 Pro 的早期渲染图。渲染图显示,一加 11 Pro 将采用左上角单孔曲面屏,并且背面设计迎来较大变化 —— 后摄模组由前代的矩形变为“半药丸形”。

上一篇:香山科学会议:大数据成中西医强力“黏合剂”
下一篇:2016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即将举行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