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快明天才能拿到:iPhone14ProMax首拆已经出炉

2022-09-24 09:28

  当然,这并不意味着这两款机器的内部结构就完全一样,比如新机器的逻辑板盖改为了金属材质,并有石墨散热垫,这使得iPhone 14系列有着出色的散热系统。

  同时,由于放弃了刘海设计,iPhone 14 Pro Max的TrueDeoth相机模组比此前更小,这也成为了灵动岛设计得以实现的基石。

  而在后置相机模组上,iPhone 14 Pro Max虽然上代一样有三个后置镜头,但由于采用了新的4800万像素广角镜头,传感器体积显得相当夸张,这或许也是这代设备后置模组更大了的主要原因。

  在主板部分,iPhone 14 Pro Max一如既往的采用了双层主板堆叠的设计,在继承了节省空间这一优点的同时,该有的问题也依旧存在。

上一篇:性能散热双BUFF加持腾讯ROG游戏手机6天玑系列释放高能
下一篇:当余华、蔡志忠走进直播间:始于段子,陷于文化
图文资讯
返回顶部小火箭